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自信春训效果一流 队员诧异马成全过激言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怎么可能呢?马主任绝对不会说这样的话(跑步时脑子缺氧)。”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马成全不会如此贬损鲁能球员。

  8人未过YOYO测试,这一结果已经让鲁能十分不爽了。但是,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关于鲁能的评价,无异于火上浇油,几乎一下子惹恼了鲁能球员。一位主力在接受采访时还忿忿不平,“不巧,正是晚饭时听到这个消息的,说句实话,至今还觉得胃里不舒服呢,不过,我想作为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应该不会这么说我们,这哪是足协领导能说出的话啊?再说了,这么没水平的话,肯定不是出自领导之口。”与球员的气愤相比,俱乐部倒是很平和,韩公政认为,马成全不会这么评价鲁能的。

  不过,马成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鲁能之所以半数未能过关,原因还在于训练水平不行,“否则申花和亚泰怎么全部过关了呢?”对此,鲁能上下一致反对。一位俱乐部高层认为,“这句话显得马成全特别外行,如果鲁能春训水平不行,怎么会夺得双冠王呢,这是贬损鲁能呢,还是贬损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呢?”

  该人士还“批评”起足协的官僚作风来,“毫不夸张的说,我们备战春训是非常科学、非常有计划性的,就说YOYO测试后,大多数球队都放假了,可我们还在训练,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没过关的球员多,以往一次性全部过关的时候我们也是这么做的。遗憾的是,足协虽然声称对春训很重视,可我们从来没见过哪位足协人士到各队调研,起码没来过鲁能,没问问我们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备战。”

  鲁能半数未能通过YOYO测试,在山东球迷中也引起反响。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表示,“这个消息确实让球迷有些失望,但作为球迷,会永远支持鲁能。”董君认为,“体测不顺也不见得都是坏事,希望鲁能能够吸取教训,进而认识到新赛季的艰苦性。”(鲁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君 | 韩公政 | 鲁能 | 马成全 | 足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