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最新动态

董方卓正式签约曼联 合同期至2010年

  新华网伦敦1月17日电 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17日宣布,中国国脚董方卓已经正式和曼联签约,合同期至2010年,从现在开始,他将可以身披红魔的21号战袍为曼联出战。

  不过,网站没有透露有关这份合同的其他细节内容。

  该网站形容董方卓是“一位高大、健壮、有速度的前锋”,并说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此感到“令人兴奋”。

  “对于他最终来到这里并且可以开始为球队效力,我们都感到很兴奋,”网站援引弗格森的话说,“他在安特卫普队度过了两年半的时光,这显示了他超凡的耐心和决心。他速度快,身体健壮。现在,只有在这里和我们的一线队共同训练他才能进一步提高。”

  现年21岁的董方卓于2004年1月从大连实德转会至曼联,但随即被租借至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在那里,他为球队出场61次,攻入35球。在成功获得劳工证之后,他现在终于可以代表这支英超乃至世界俱乐部豪门正式出赛了。

  其实,在赛季前的友谊赛中,董方卓就曾经为曼联作战。去年夏天在开普敦的一场比赛中,董方卓的进球曾帮助曼联队以1:0险胜南非之行的一个对手。(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曼联 | 网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