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阿的江:感谢山西球迷的热情 于泷:学习八一男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9时30分,CBA第23轮继续进行。八一客场以113-92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令人吃惊的16连胜。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队教练阿的江表示:感谢山西球迷的热情,也感谢山西球队打出了今天的好水平,至于山西球星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没有上场是由于他的伤所至,还有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等球员也是因为伤的原因没有上场比赛,以后会有机会为山西球迷奉献上精彩表现的。

  山西男篮教练于泷: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八一队比赛的,从他们全力拼搏的状态,山西队学习到了许多东西,至于今天山西队的表现无论是在突破,内线和攻防等方面和八一队还是有差距的,这也是山西队长期训练不到位的结果。

  山西男篮队员刘昊:今天是抱着学习的心愿来的,我们在实力上和人家很大的差距,身体素质也不如人家,我们争取打出我们的水平就行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李楠 | 八一 | 阿的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