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深圳申办大运会 > 深圳申大动态

陈至立电贺深圳获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

  新华网都灵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我国深圳市经过激烈竞争,从5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在都灵成功获得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闻此喜讯,国务委员陈至立即向第26届世界大运会申办代表团发电致贺。

  陈至立在贺电中表示,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深圳市的努力工作和精心筹备下,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一定能办成一届成功、精彩的盛会,为我国和世界青年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教育部也向广东省和深圳市发去贺信,表示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深圳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成功盛会,以展现中国新一代大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至立 | 深圳 | 世界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