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雪峰:云南队用小将打比赛 小唐可抵御易建联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 江苏大华回到主场战胜云南红河。因为两队实力比较悬殊,在抵抗了一节之后,云南红河第二节开始就失去了抵抗能力,最终,胡卫东以全华班阵容战胜了云南红河。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16个篮班,另外有3名国内球员得分上双。

  比赛后,即将当上爸爸的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接到电话,他说:“今天云南队派上的都是小孩,所以我们也用的全华班打比赛,小唐打的还是不错的。”在说到裁判事件是否影响了南钢队队员的士气的时候,他说:“没有,我们就是训练比赛,不关心这些问题。”

  说到比赛,胡雪峰说:“云南队派上小孩后,我们也都是年轻队员打的多一些,主要也是考虑让主力队员休息一下,现在看,结果还是很另人满意的,那些小队员打的也都不错,所以我们比赛赢得很轻松。”

  说到下一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在对他说,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回到广东队,广东队的内线实力比较强的时候,胡雪峰说:“我们也不错啊,小唐可以抵御易建联吗,我们主要还是打出自己的特点吧。”

  1月19日,一场龙争虎斗即将开始。(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唐正东 | 华班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