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突遭女足劝退球队给出理由不一 袁帆:我很委屈

  信报讯(记者李昊)“我首先要声明,我训练一向很认真,从来都不偷懒,这点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他用这个理由让我回去,我是不能接受的,如果说我违反了队纪队规让我走,我也没话说,但我从没违反过队里的任何规定,实在让我觉得很委屈。这太不公平了。”昨晚,在被国家队劝退回到上海的袁帆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诉说道。
袁帆表示她在训练中一直非常认真 CFP/供图

  16日晚,也就是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结束昆明集训的当天,教练组经过商量决定劝主力中后卫袁帆离队,同时另一名来自四川的小将庄然因伤也暂劝回地方队。昨天返回上海家中的袁帆仍对此事想不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袁帆表示,领队李飞宇在其离队问题上给出的理由前后完全不一:“李飞宇16日上午找我谈话时对我说,这次让我回上海队,主要还是觉得我在训练中的态度不够积极,训练也不够投入。
而昨天他在接受中央台采访的时候,却又把原因归结为我竞技状态欠佳,两个解释完全是两码事。”

  自新任领队李飞宇上任后,中国女足效仿中国国奥(国奥新闻)男足,在队内开展了自上而下的“整风运动”,女足队员们的手机和手提电脑每天都要定时上交教练组,而且训练迟到还要实施一定数额的经济处罚。与此同时,为了让队员们增强集体意识,李飞宇还要求全体队员在酒店就餐前,必须整齐列队,然后依次有序步入餐厅,期间不得喧哗。“新官上任三把火,这完全可以理解,严肃队纪我也赞成,但是收队员手机和手提电脑,完全就是表明对我们不信任嘛,都把我们队员当小孩看了。”袁帆激动地说。

  目前,袁帆还在家中休整,经过上海队主教练林志桦的批准,她将于今天下午回上海队报到,临近采访结束,袁帆表示,“我对自己的能力和态度都很自信,我就是想不通,想要个说法,我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是我,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李飞宇:状态不佳是落选原因

  在主力中后卫袁帆被意外劝返上海队后,中国女足新任领队李飞宇霎时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与国奥对待崔鹏一样,李飞宇同样想用杀一儆百的招式,在中国女足中展开雷厉风行的整风运动。当然,对于主力袁帆的劝离,李飞宇明确表态这并不是他的个人意见,而是女足教练组集体作出的决定。

  “对于袁帆的落选,主要还是基于她在昆明集训期间的竞技状态不能达到队伍的整体要求所作出的,是教练组经过反复研究后决定的,并非是我的个人意见。其实,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球员的进进出出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昆明集训和广州集训是两个不同时期的集训,针对队伍的现状和队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人员的调整实属正常,外界没有必要进行任何的夸大。”

  李飞宇最后表示,尽管袁帆此次无缘广州四国赛,但是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其敞开,只要袁帆的竞技状态重新达到了教练组和队伍的要求,中国女足随时欢迎她的重新归来。

  女足顾问克劳琛将于近日到任

  信报讯 昨天中午,结束昆明高原集训的中国女足一行抵达广州奥林匹克大酒店。而领队表示,克劳琛近日将到女足报到。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女足在奥体副场和力量房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明天,中国女足将迎来抵穗后的首场教学赛,对手是广州1991-1992年龄组的少年队。23日,中国女足将与美国女足进行四国赛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地点选在黄埔体育场。

  结束昆明集训后,中国女足除庄然和袁帆外,所有队员都齐齐飞抵广州,进行女足四国赛前的冲刺备战。虽然德籍顾问克劳琛仍然迟迟未能加盟球队,但是领队李飞宇明确表示,克劳琛出任中国女足顾问一事已是板上钉钉,但是到队的具体时间尚未最后确定,“应该快了。”他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李飞宇 | 克劳琛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