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袁帆无意再进国家队 女足新任领队处于风口浪尖

  专题撰文 许可

  在主力中后卫袁帆被意外劝返上海队后,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新任领队李飞宇霎时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作为中国足协新近提拔的副处级年轻干部,此前并非足球专业出身的李飞宇显然希望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凭借自己过人的管理能力,在中国女足领队的工作岗位上树立起足够的威信。

  与国奥之于崔鹏一样,李飞宇同样想用杀一儆百的招式,在中国女足中展开雷厉风行的整风运动。当然,对于主力袁帆的劝离,李飞宇明确表态并非其个人意见,而是女足教练组集体作出的决定,“对于袁帆的落选,主要还是基于她在昆明集训期间的竞技状态不能达到队伍的整体要求所作出的,是教练组经过反复研究后决定的,并非是我的个人意见。其实,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球员的进进出出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昆明集训和广州集训是两个不同时期的集训,针对队伍的现状和队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人员的调整实属正常,外界没有必要进行任何的夸大。”

  李飞宇表示,尽管袁帆此次无缘广州四国赛,但是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其敞开,只要袁帆的竞技状态重新达到了教练组和队伍的要求,中国女足随时欢迎她的重新归来。

  另外,李飞宇还表示,克劳琛铁定出任女足顾问。

  袁帆:我不准备再进国家队了

  在从央视体育新闻获悉李飞宇以竞技状态欠佳为由,将自己劝离中国女足后,身在上海家中的袁帆显得非常气愤。昨天傍晚,袁帆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李飞宇在其离队问题上给出的理由前后完全不一,“李飞宇16日上午找我谈话时对我说,这次让我回上海队,主要还是觉得我在训练中的态度不够积极,训练不够投入。而昨天在接受中央台采访的时候,却又把原因归结为我竞技状态欠佳,两个解释完全是两码事。”

  袁帆告诉记者,自从李飞宇来到女足担任领队后,球队原本自由活泼的气氛已经变得死气沉沉,队员们的整个精神状态时时处于高度紧张之中,生怕自己的行为举止让李飞宇抓到现行。“新官上任三把火,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是这火烧得也得有点水平啊,至少不能乱烧吧。严肃队纪我也赞成,但是收队员手机和手提电脑,完全就是表明对我们不信任嘛,都把我们队员当小孩看了。”袁帆激动地说。

  据悉,袁帆将于今天回到上海女足进行恢复训练。对于自己的女足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之旅,21岁的袁帆坦言自己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我是不准备再进国家队了,除非是李飞宇离开了中国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固然机会难得,但是球员踢球也不完全是为了参加这两个大赛。况且,球队在目前的这种高压氛围下,想要在世界杯和奥运会取得好成绩根本没有可能。反正上海队也不错,我今后准备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中去了。”

  袁帆离队 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无奈苦笑

  作为前上海女足主帅,马良行深知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袁帆对于中国女足的重要性。对于袁帆的离队,马良行尽管尽可能地在对外口径上与领队李飞宇保持一致,但是心口不一的他还是在记者连珠式的提问下露出破绽。

  信息时报:袁帆这个事情来得比较突然,真的是能力存在问题吗?

  马良行:教练组还是希望袁帆在原有的基础上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她的传接球节奏还是不大跟得上队伍的要求。

  信息时报:队伍准备用谁来顶替她呢?

  马良行:广东的陈小霞。

  信息时报:那陈小霞的能力与袁帆相比,哪个更强一些?

  马良行(面部表情颇为为难):那袁帆还是明显要好于陈小霞。

  信息时报:那为何走的是袁帆,而不是陈小霞呢?

  马良行颇为无奈地苦笑,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李飞宇 | 陈小霞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