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广州备战女足开始首训 李飞宇解释袁帆离队缘由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于1月16日结束了在昆明的集训,17日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率队出现在了广州奥林匹克中心内。女足此次现身广州是为了参加1月26日至30日举行的女足四国赛。

与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同时到达广州的还有美国队,据悉另外两支参赛队德国和英国队也将在几日之内来华。

  一抵达广州女足便投入到了备战中,下午14:30全体队员出现在了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的训练场上,但队员中却少了袁帆和庄然的身影。他们两人已于16日下午回到了各自的地方队。庄然是因伤病在身无法进行正常训练而离队,袁帆的离队则令人产生了诸多疑问。根据女足教练组给出的劝退理由是“训练不投入,能力不达标”。在广州,女足领队李飞宇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袁帆的离开做出了解释。他说:“女足教练组主要考虑的是态度问题,她的态度不是很好。至于'能力不达标',我只能说别人的能力和状态更好些,她的离队与整风无关,集训名单不是参赛名单,女足的人员调整是件很正常的事,战术决定人员,这样调整是为了加强女足的攻击力。”

  目前随队到达广州的有25名队员,而四国赛有20个报名名额,也就是说将还有5名队员将成为四国邀请赛的看客。对于袁帆的未来李飞宇表示,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每一位球员敞开,对袁帆自然也不例外,只要袁帆好好训练提升状态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再次入选女足国家队。(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庄然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