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整风袁帆被劝退 理由是未达到教练训练要求

  曾经扬言要本次集训量化,并严惩在训练中不达标的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日前终于兑现了这个承诺。根据报道正在昆明集训的中国女足日前有两名队员离开,一个是来自上海的袁帆,另一个则是来自四川的庄然。前者是因为训练中没有达到国家队教练组的要求,后者则是因为伤病。

  由于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的糟糕战绩对于中国女足主管领导和教练组影响很大,因此在本次中国女足开始集训之前就制定了相当严格的训练制度,根据这种制度一旦有队员在训练中没有达到国家队的要求,那么这名队员则会被调整出国家队。虽然这种制度的制定是为了保证国家队集训的质量,但是由于这种制度缺少科学的依据因此不少人反对,包括国家队的队员。

  此次在袁帆因为上述理由被“劝退”之后,袁帆就对这种规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她甚至把自己离队的原因归结在了国家队教练组有人有意要整她。对此,国家队教练组依然坚持此前袁帆训练未达标的说法。谁是谁非目前的确很难判断,不过,在记者看来如果国家队要把平时的训练量化恐怕很难,所谓的训练达不达标本来就主观性很大,难怪袁帆会不满。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