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国奥队连发三枪 姜晨梅开二度朱挺技惊群雄

  昨天凌晨,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迎来了他们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三场比赛。结果,面对法国足球丁级联赛的队伍——阿尔勒斯队,国奥队终于取得了一场大胜,以3:0击败了对手。为国奥队建功的分别是姜晨和朱挺。

  此役,浐灞队的两名小将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和于海依然被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委以首发的重任。比赛开始后,国奥队显得并不保守,频频在对手门前制造杀机。但阿尔勒斯队的防守还算稳健,他们并没有让国奥队的这些机会转化为进球。不过,30分钟过后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了。第30分钟,国奥队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结果赢得了一粒宝贵的前场任意球。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任意球开出,朱挺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姜晨禁区内轻松破门。4分钟后,国奥队卷土重来,中路一系列精妙的配合之后,朱挺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国奥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之后,为了达到练兵的目的,杜伊率先作出了人员调整,苑维伟、代钦华先后亮相。由于比分上落后,阿尔勒斯队从下半场的第1分钟开始就加强了进攻,国奥队显然对于这一困难估计不足,结果场面上相当被动。还好,阿尔勒斯队的前锋队员能力欠佳,没能把握住仅有的几次机会。第70分钟,杜伊再次作出了调整,王晓龙、姜宁和杨旭纷纷披挂上阵,结果国奥队在场面上稍有好转,第85分钟,国奥队再次觅得进球机会,姜晨在距离对方球门大约40米的地方突施冷箭,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3:0。本场比赛过后,国奥队今天还将与法甲劲旅摩纳哥队过招。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涛 | 陈涛 | 姜晨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