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汉斯败走上海滩 CBA联赛第23轮展开角逐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实习生杜慧敏)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昨晚展开了第23轮的角逐,其中,陕西汉斯客场挑战上海东方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结果,经过四节激战,陕西汉斯以102:111不敌对手而败走上海滩。

  是役开始后,张伟(张伟新闻,张伟说吧)勾手命中为汉斯先拔头筹。首节结束,陕西汉斯以32:31暂时领先;次节开始后,上海东方外线连连得手,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并确立了8分的优势。不过,汉斯的进攻仍旧围绕着布兰顿展开,而布兰顿也不负众望在内线连连得手。以至于本节后半段两队出现了交替领先的场面,最后汉斯以59:5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汉斯采用了全场紧逼的防守,但质量却不是很高,上海东方总能找到防守漏洞并在内外线频频得手。随着一拨进攻高潮过后,上海东方再度将差距拉大至8分,而汉斯则在对手近乎疯狂的防守下显得得分乏术。三节过后,汉斯反以78:90落后了12分;不过,末节比赛开始后,汉斯的防守强度有了显著的加强,这也造成了上海东方多次出现失误。在比赛还剩6分40秒时,陕西汉斯竟然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但在全场比赛还剩4分43秒时,上海队王勇(王勇新闻,王勇说吧)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帮助对手再次将比分反超。汉斯再度失去领先优势后有些过于急躁而屡攻不进,最终以9分的劣势败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 | C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