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向贝克汉姆妥协 称万人迷可继续出场比赛

    搜狐体育讯 1月17日马德里消息,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宣布加盟洛杉矶银河队两天后,主教练卡佩罗便公开表示不会再让小贝出场比赛,万人迷只能随队一起训练。

不过事情终于有了变通的余地,当地时间周三卡佩罗表示他可以改变当初的决定,让贝克汉姆继续出场比赛。

  “没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彻底放弃的,你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决定,但是我们一直都是可以变通的”,卡佩罗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官方网站说,“贝克汉姆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训练的热情非常高,当初的决定可以改变。”

  尽管卡佩罗在语气上缓和了,但是并没有付诸实际行动。本周四皇马将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皇家贝蒂斯队,但是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罗纳尔多目前在和AC米兰积极接触,经纪人法比亚诺亲自飞往米兰与红黑军团谈判,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证实俱乐部准备引进大罗。据法比亚诺带来的最新消息,米兰已经同意给予外星人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罗纳尔多零身价转会至米兰。(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