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4球完败于德甲门兴 国足与对手一起对结果惊诧

  中国队:赛前太轻敌没想到第16比第8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葡萄牙法罗的这场比赛,是中国队欧洲拉练的第二战。抵达欧洲首战,中国队1:1逼和目前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排名第8的比勒费尔德,这让中国队上下赛前信心爆棚。

王新欣(王新欣新闻,王新欣说吧)事后回忆:“赛前,我们觉得对方是德甲排倒数的保级队,肯定实力比比勒费尔德要差。大家都想,如果打好了可以拿下对手。”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也要求队员:“加强侵略性”,多打地面配合,争取赢得比赛。

  但比赛的进程却让中国队员傻了眼。他们首先没有想到的是,第16位的门兴,却拥有丹麦的赫尔维格、阿根廷的英苏亚等“大牌”。“门兴队员的个人能力,要远远强于比勒费尔德。”王新欣赛后感慨道。

  姜坤也郁闷地说:“本来想,像上一场最后那样主动压出去,造成对方失误再打反击。结果,反而被对方逼住了,5分钟连进3个球。”

  对方在热身赛也抢得那么凶———这是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的第二个没想到。在2004年欧锦赛的比赛场地上,门兴队员兴奋异常,从中场就开始“血肉相搏”。赛后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坦承:“在门兴的高压下,我们的传接失误率大增。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尤其缺乏快接快传的能力。”

  门兴队:这是中国队吗?

  怎么跟2005年差那么多

  “这是中国一队吗?我想,这应该不是你们的最强阵容吧。”在退场时,门兴的德国国脚扬森特意询问场边的中国记者。扬森心中的中国队,是2005年客场0:1小负德国的水平。“跟前年与德国比赛时相比,眼前的这支队伍实力差得太多。我们在身体对抗上占了很大的优势,这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对抗。”

  “我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比分。”门兴主教练、曾执掌皇马的名帅海因克斯,赛后也表示对中国队水平的惊诧。“真没想到会进那么多球。中国和比勒费尔德的比分是1:1,我原以为赢下这场比赛也不容易。我认为中国队没有发挥水平。”他表示,上半场就4球击溃中国队,让这场热身赛没达到他预想的效果。

  比海因克斯更跌眼镜的,是门兴总经理潘德尔。赛前他还在打听中国队有什么好前锋,赛后却说:“今天中国队踢得很不好,没有一个队员表现好。今天这些队员,我都看不上。”作者:晨报记者陆维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朱广沪 | 国足 | 拉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