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大胜弱旅杜伊仍不足 冷静谈胜利谦称缺点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国奥新闻)迎来了欧洲之行的第3场比赛,结果3:0战胜法国第五级联赛的阿尔勒斯队。但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表示:“对手不强,我们队员打得也并非很好。”

  杜伊不满的,主要是国奥上下半场表现差别较大。

“上半场打得好,下半场差距就比较大。”国奥的3个进球有2个在上半场打进。第30分钟,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开出任意球,朱挺头球摆渡后,姜晨后点跟上破门。4分钟后,朱挺禁区前一脚远射,再次洞穿球门。

  下半场伊始,国奥队却突然判若两队,居然一度被阿尔勒斯压在半场狂攻。所幸对手临门一脚不佳。第85分钟,姜晨在离门40米处一脚世界波,意外地第三次打破对方大门。

  赛后杜伊表示,上下半场差距大,主要是球队连续作战,体力比较疲劳。不过他再次提醒记者:“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这次的七场热身赛就是如此。我们有好多队员没有打过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需要更多机会来融入全队。我需要在法国的这几场比赛,检验队员和队伍。”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朱挺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