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国奥拉练两重天 杜家军取两连胜朱家军完败

  本报讯(记者刘苏)昨天凌晨,正在欧洲进行拉练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国奥(国奥新闻)都分别进行了热身赛,结果国足在葡萄牙与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保级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交锋中遭遇4:0的屠杀;而在马赛热身的国奥,则兵不血刃3-0战胜法国丁级联赛弱旅阿尔勒斯,赢得拉练两连胜。

防线如筛子国足输得没话说。

  由于本次欧洲拉练大部主力缺阵,所以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对热身赛的结果倒一直笑言不在乎。尽管如此,当国足昨天在半场比赛中就丢掉4个球,最终0:4不敌德甲排名倒数第三的门兴时,朱广沪的脸上还是挂不住了,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有些光火,刚刚从国奥队在法国的集训地赶来看国足比赛的他,显然没想到自己会“带来”一场惨败。

  本场比赛国足的阵容依然残破,除主力门将李雷雷外,王圣、张耀坤、徐云龙、曹阳组成的后防,中场姜坤、肇俊哲、王栋、于涛,再加上王新欣与杜文辉的锋线,这几乎是一个十足的替补阵容。但这似乎也不能成为国足惨败的理由,从第9分钟被对方瑞士国脚德根攻破球门后,国足更是在上半场第36分钟到第41分钟内连丢三球,上半场即铸成0:4的溃败。赛后,朱广沪也认为四名几乎从来没配合过的后卫组合,是导致比赛溃败的重要原因。对手水平低国奥赢球不足喜

  国奥昨天凌晨倒是在马赛赢得拉练两连胜,凭借两位锋将姜晨和朱挺的三个进球,国奥3:0战胜法丁弱旅阿尔勒斯,而难得有机会为国奥出战的姜晨打进两球,朱挺也打进漂亮进球,两人在赛后都得到了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夸奖。

  不过杜伊还是强调,类似与阿尔勒斯的比赛最多只能算是一次高强度的训练,对手的实力的确是太差了些,3:0的胜利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他更看重接下来球队与法甲球队摩纳哥的比赛,尽管对手依然不会以最强阵容来迎战“无名小辈”中国国奥队,但在杜伊看来,“即便是对手阵中只有两三名一线球员,也会是我们很好的老师”。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 朱挺 | 姜晨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