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评论

大马球迷预测16强:林丹兵不血刃 陈宏比赛艰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大马羽毛球公开赛将迎来第三日的比赛,中国队晋级16强的选手已经产生,男单和混双全部晋级,女单朱琳和卢兰晋级,男双只有蔡赟/付海峰,女双方面高崚/黄穂,杨维(杨维博客,杨维新闻,杨维说吧)/张洁雯(张洁雯博客,张洁雯新闻,张洁雯说吧)和杜婧/赵婷婷晋级。

对中国队的实力大马球迷也很清楚,“羽球中心”网站也进行了一些预测,摘译如下:

  大马球迷认为,男单方面林丹毫无疑问会战胜韩国的朴仁焕;陈郁则是被看作是黑马,可能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杨佳傧;黄综翰由于有伤,对陈金的比赛实在难以预料,获胜要取决于他的状态是否100%的恢复;印尼选手索尼对陈宏的比赛无论谁赢,都估计得打上3局;大马球星关明鸿拿下鲍春来,应该没有大问题。

  女单方面,朱琳第二轮对阵马来西亚的黄佩贤,大马球迷认为黄佩贤可以直落两盘取胜;卢兰与中国香港的叶姵延的比赛则是三局两胜,双方实力比较接近。

  女双杨维/张洁雯应该可以战胜前田美顺/末網聪子;杜婧/赵婷婷过关也没问题;男双蔡赟/付海峰对王顺福/陈宾申,双方实力接近,比赛结果实在难以预料。即便蔡赟/付海峰可以过关,也要在半决赛中遇见拦路虎,这就是2003年世锦赛冠军丹麦球星帕斯克/拉斯姆森,这对组合在去年,为了08奥运会而复出。

  混双方面,高崚/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应该直落两盘战胜中国香港的官惠慈/阿罗依,赵婷婷/张军(张军新闻,张军说吧)与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拉斯姆森估计则要打满三盘。(卡尔卡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洁雯 | 杨维 | 郑波 | 付海峰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