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最新动态

董方卓签约曼联合同至2010年 转会费300万英镑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崔恒亮)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劲旅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在官方网站宣布:与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签下一份三年半的合同。这份合同一直到2010年结束,董方卓将身披21号球衣,他成为中国第一个与欧洲豪门球队签约的球员。

此外,董方卓还是中国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队员,他的总转会费据悉将达到300万英镑,超过了此前以2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城的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

  21岁的董方卓2004年从大连实德加盟了曼联,由于他当时并不是国家队队员,无法获得劳工证,因此被曼联租借到了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俱乐部效力。在安特卫普期间,董方卓表现出色,两年内61场比赛打进了35个球,并获得了比利时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由于董方卓已成为中国国家队的队员,并多次上场比赛,因此按照相关规定,获得了英国劳工证,曼联也将他召回到一线队效力。

  在与曼联签约三年半后,董方卓将可以代表曼联在英超、欧冠等各项大赛中出场。此前,他只代表曼联打过一些巡回赛。董方卓的这次签约意义非凡,他已成为中国球员中登陆欧洲G14豪门球会的第一人,也成为中国第一个加盟曼联的球员,即使放眼亚洲范围,他也是第二人,第一人是目前曼联的韩国边锋朴智星。此外,董方卓还是中国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队员,他的总转会费据悉将达到300万英镑,超过了此前以2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城的孙继海。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