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四连胜被卫冕冠军终结 山东男篮主场负广东宏远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张强) 随着赛前易建联的相继归队,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实力对比发生了明显变化,同时也彻底打乱了山东男篮的战前部署和心态。最终,在今晚的一场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中,山东男篮以91:102负于对手,结束了四连胜。

  一开场,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和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接连命中三分,眨眼间广东就已经拉开10分的分差。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无奈叫了暂停,但作用不大,随着周鹏快速突破得手,广东队以30:17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易建联保存体力没有上场,山东男篮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但关键时刻,朱芳雨三分命中,而易建联的登场又让山东队陷入被动,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以34:54落后。

  第三节纯?己蟛痪茫噤蕉?又髁ψ橹犸笪劳醺樟猊畏腹嫦鲁。噤蕉?拥慕?ビ龅搅寺榉常嚆?邮绗笠仓鸾ピ龆啵嘣愣?恿嚯?椿鞯檬郑囗?1:63领先结束本节。第四节,双方都派出双外援,但比赛形势已经难以更改,尽管山东队不甘心接受失利的结果,但经验丰富的广东队没有给山东队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山东男篮只能以91:102告负。

  刚刚从意大利归来的易建联并没有因为长途跋涉影响到状态,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18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盖帽。王仕鹏拿下30分,积臣和朱芳雨各得14分。山东队图科得到21分和8篮板,陈晓东18分,拉米扎纳17分和15篮板。

  本轮其他场次,东莞131:122吉林;北京85:94浙江;福建97:91辽宁;广厦122:109新疆;上海111:102陕西;山西92:113八一;江苏119:86云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 巩晓彬 | 朱芳雨 | 宏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