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左支右绌国奥顺风顺水 在欧洲热身效果迥异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0:4惨败给门兴格拉德巴赫,国奥(国奥新闻)3:0战胜阿尔勒斯,一次不经意的“对比”,国足和国奥之间关系变得更微妙了。

  国奥顺风顺水

  和上一场以青年军出战的法甲对手尼斯相比,国奥昨晨的对手阿尔勒斯实力并不逊色。

本场比赛除了陈涛、朱挺、赵铭等少数几人之外,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依然起用了大量新人。杜伊赛前就明确表示,自己的考察仍在进行,“每个人都有机会,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抓住表现的机会。”

  毫无疑问,国奥的这个阵容缺少磨合时间。即便如此,杜伊的整体足球理念显然已在队中得到推广和普及。整场比赛国奥失误不少,和阿尔勒斯相比亦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国奥表现出的进攻激情,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仍然给人印象深刻。

  国足左支右绌

  没有了海外国脚,加上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韩鹏等主力未能出战,国足昨晨的出场阵容中,一批刚入选的新人获得了出场机会。但和国奥新人的激情四溢相比,国家队的表现让人失望。新人在比赛中的左支右绌,力不从心,无疑是对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一大打击。

  热身效果迥异

  在取得两胜一平的开局后,国奥的本次欧洲拉练无疑将获得外界更多的关注。对杜伊来说,考察新人、锻炼队伍的目的正在得到充分贯彻。从目前情况看,国奥内部良好的竞争气氛正在形成,一些新人像李微、王晓龙、姜晨等人,极有可能逐渐跻身主力。

  反观国足,昨晨的这场惨败几乎足以动摇朱广沪备战亚洲杯的信心。起用新人带来的直接后果是让人更加提心吊胆,不知道是朱广沪用兵之过,还是新人水平不足。 (徐 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 孙祥 | 国足 | 拉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