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易建联回应:我不是"铁人" 但懂得如何珍惜自己

  刚刚经过20多个小时飞行且没有倒过时差来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成为昨日CBA(CBA新闻,CBA说吧)最耀眼的明星。在打了将近42分钟贡献大号两双后,易建联几乎可以说有点憔悴。在赛后,他迅速摆脱记者的围追堵截回到休息室,力图调整一下自己疲惫的身心。

在他回到宾馆后,记者通过东莞同行采访了易建联。

  时差还没调整过来就打比赛,易建联难道是铁人?对于这个问题,易建联表示:“在去都灵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前,我们教练组就给我制定了详细的自我训练计划。这一段时间在都灵,除了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申办工作,我所有的精力就放在了自我训练和保持体能上,无论多忙,我都要在力量房练上两个小时。这或许是我回来后还能保持如此好状态的原因。”

  然而,让谁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然后再倒时差,这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对于这个问题,易建联认为自己并不存在倒时差的问题,因为在意大利,北京时间19:30左右的时候,也正好是当地人们活动的时间。他还透露,在回国途中,他利用各种机会休息,这也让他能够保持更充足的精力来马上投入激烈的比赛,“累是累了点,但还不至于不能对抗。我不是铁人,但我懂得如何保持状态,如何珍惜自己。”

  对于本场比赛,易建联同样认为宏远队赢在上半时:“我们在第一、第二节打开了局面,进攻非常好,防守更好。在下半时,我们打得可能太快了,尤其是在最后阶段,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们的快节奏和放松的心态也让我们失误增多,这也是山东队到后来逼近比分的原因之一。”易建联认为这对宏远队是一个提醒:“常规赛我们不容有失,现在我们发现问题还能来得及改正。我们一定要为之后的比赛和季后赛做最充分的准备。”

  主教练李群对于“空降”救主的易建联大加赞赏:“易建联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前一阶段,他因有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任务,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但他回来后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这是他应该达到的目标。” (记者 白鹏飞)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宏远男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