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马成全怒斥“脑子缺氧” 鲁能三队员写书面检查

  时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訾言)YOYO体测后鲁能泰山个别球员出现过激言行。今天中午,俱乐部将三名队员的书面检查传真到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冬训办。不过泰山方面的检查似乎并没有得到谅解,下午有网站的消息称,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接到检查后说出了“他们纯粹是脑子缺氧”这样的话。

  16日进行的YOYO体测泰山最后一个出场,结果8人因犯规被罚下,过关率仅有50%。体测结束后,王亮、矫哲和王永珀因不满裁判判罚有过激言行,当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直接冲入场地,对泰山队员大喝:“都不要说了,给我全部出去!有什么好理论的,裁判严是对的!”队员的不冷静行为很快被韩公政制止了,之后全队迅速离开了体测现场。

    球队回到下榻的宾馆后,韩公证立即责成有关队员写出书面检查。中午,收到泰山检查的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没有谅解的意思。“球员跑到这种时候,脑子缺氧,行为容易过激。”马成全说,“我们曾经对这样的球员进行过处罚,有队员就因不服裁判,联赛被停了三轮。”泰山过关率只有50%,对此马成全也十分不满:“体测结果差,是泰山训练水平不行。去年体测的整体通过率是72.4%,今年则是85%,这说明现在球员已经逐步适应这个规则。目前有两支球队全部过关,泰山应该从自身找原因。”

  关于裁判判罚过严的说法,马成全完全不同意,他说:“裁判和球员素不相识,也不会有什么过节,怎么可能故意整泰山球员?YOYO体测是三名裁判看一名球员,裁判的判罚应该是很客观的。”对于是否要对泰山队员追加处罚,马成全表示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鲁能 | 体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