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俱乐部副总表态 队员们犯错不能一棍子打死

  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今天所说的“脑子缺氧”迅速传到了泰山队中。下午训练结束后,俱乐部的官员、教练和部分队员纷纷通过网站看到了这一消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态:“不相信能有这样的说法,队员虽然犯错,但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啊。

  在晚餐的饭桌上,“脑子缺氧”成了泰山队议论的话题,很多人都表示:“不可思议,作为足协官员,他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来?”韩公政回忆了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他所做的工作:昨天回来之后俱乐部及时与各方进行了沟通,承认本队存在准备不足、管理不严的现实问题,队员也在第一时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在与马成全的沟通中,泰山队还得到了“帮助泰山分析问题”的答复;17日中午,三名队员的检查传真到中国足协冬训办,韩公政也再一次给队员强调了有关纪律。作为俱乐部,韩公政认为该做的都做了,“如果我们处理的方法欠妥,基于我们和马成全之前有过愉快的沟通,希望中国足协给我们提出改进办法。”

  韩公政表示,“听到那样的话确实有点不可思议,我们不相信马成全能说出这样的话。球员出现这种问题不应该,但是球员不仅是俱乐部的球员,也是中国足协的注册球员,出了问题不能一棍子打死。我还是强调,希望足协能给队员改错的机会。” 记者 訾言

  (时报海口1月17日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鲁能 | 体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