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周MVP

韦德诺维茨基当选NBA周最佳 纳什加内特获提名

  新华社华盛顿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热火队的韦德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16日分别当选NBA(NBA新闻,NBA说吧)一周(1月8日至14日)东部和西部最佳球员。

  因手腕扭伤休息了几天后,复出的韦德在上周与队友一起在3场客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这3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27.7分、抢5.3个篮板、助攻10.7次、抢断2次。

在13日与爵士的比赛中,他还创造了本人一项最高纪录——罚球得21分。

  德国人诺维茨基上周继续着他稳定而出色的发挥。在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32.5分、8.5个篮板、3.5次助攻和1次抢断,帮助小牛队取得四连胜。

  本周获得东、西部联盟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太阳队的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骑士队的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网队的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和超音速队的艾伦等8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詹姆斯 | 纳什 | 韦德 | N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