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强调"三大纪律" YOYO体测风波引发整风运动

  时报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訾言)尽管鲁能泰山将一份“要人”请示传真给了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但是得到的回复并不乐观。今天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全体队员说:“整个冬训就是以现在的人为主。

我再一次强调,你们必须遵守我们的生活纪律、训练纪律和战术纪律。”

  今天上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将“关于协调部分国奥(国奥新闻)队员提前归队”的请示传真给了中国足协。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下午电话不断,都在与中国足协沟通,争取能提前让部分泰山队员回来。不过种种迹象表明,情况并不乐观。图巴今天下午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训练结束后本来队员都已经非常疲惫,但是韩公政还是把大家召集到场地中央开始训话。“体测之前我们就有队员违反纪律,体测中出现的问题也反映了现在的情绪是浮躁的。”韩公政一脸严肃,“告诉你们,王亮和万程的转会手续已经停止了,国字号抽调了我们这么多队员,国奥队的队员要到2月24日才能回来,冬训就是以在场的每一个队员为主,你们就是今年冬训的主体。”队员们没有动静,有些队员已经低下了头,韩公政继续说:“目前球队碰到这么多困难,你们却是如此的浮躁。我们已经取消了海外拉练的计划,你们再浮躁地对待冬训,还能有什么效果?在这里我再次强调我们的要求:场上遵守训练纪律和战术纪律,场下严格遵守生活纪律。”

  中国足协在将1月29日组织一次体能补测,没有过关的泰山球员很有可能参加这次补测。按照球队的安排,下一步的集训地会在广州、昆明、海南之间选择。之所以不好确定地点,是因为俱乐部方面要考虑到哪里能打高质量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鲁能 | 体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