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受伤姚明不会参加全明星周末 火箭媒体总监证实

  时报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6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官方确认,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将不会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2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周末活动。

  此前有推测说,姚明将因伤不会参加全明星比赛,但是仍然可能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活动。但是火箭媒体总监内尔森·刘易斯证实,姚明将不会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周末。

  “我们预计姚明不会参加在拉斯维加斯的活动。如果他的恢复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可能在全明星周末左右开始恢复训练,所以他不会前往拉斯维加斯。”内尔森对记者说。

  姚明于去年12月23日(休斯顿时间)对阵快船时意外受伤,被诊断为右膝胫骨骨裂,养伤期为6至8周。据悉,姚明在伤愈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状态恢复和体能训练。火箭训练师琼斯上周末表示,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姚明将在3月中下旬复出。

  在最新公布的全明星票选结果中,姚明仍然在全联盟领先,但是领先优势已经缩小。此前姚明在自己的4年职业生涯中,每年都代表西部在中锋位置首发,这将是姚明NBA职业生涯第一次缺席全明星赛。 (徐 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