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7年首冠能否保得住 做假帐比电话门还难除

    搜狐体育讯 两个看似冤家对头的人,忽然因为某一件事而被联系在了一起,等到他们之间的关系忽然被发掘出来的时候,一连串的故事也就呼之欲出。

  莫拉蒂置身事外

  自米兰城检查官诺塞利诺将对国米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近5个赛季的转会调查报告递交给意大利足协和意大利检察院之后,消息迅速在整个意大利舆论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不过对当事人之一的国米主席莫拉蒂的调查似乎很难进行,因为多桩球员交易的报告显示,直接与加利亚尼会晤,达成一致,并最终在协议上签字的,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的副主席盖尔菲和前技术总监詹保罗。诺塞利诺指出,国米04-05赛季递交给COVISOC(足协下属的财政管制委员会)的帐目上出现了严重的漏洞,如果不是在转会截止前的最后时刻,通过AC米兰的帮忙,依靠非常规的途径用球员来勾兑帐目,恐怕国米很难通过足协的审查,确保甲级联赛的资格。

  最终国米在拿个赛季拿到了联赛季军,随后的05-06赛季获得了亚军,眼下的这个赛季,他们是联赛领头羊。《都灵体育报》戏称:没有因,何来果?

  无法根治的毒瘤

  实际上这种通过“假售”球员勾兑帐目的现象,在足坛范围内并不罕见。罗马老主席森西和前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老板克拉尼奥蒂之间的关系也是剑拔弩张,但两人之间同样建立了这一层关系。如果这一张摸不着边际的关系网要一层层撕开的话,难度不亚于彻底拔除曾经在亚平宁半岛根深蒂固的“电话门毒瘤”。米兰的加利亚尼,桑普的加罗尼,热那亚的普雷济奥西,包括已经无法在足球领域抛头露面的尤文系元老吉拉乌多和莫吉,他们都是这种“勾兑”交易的始作俑者。数十位意甲,意乙的教练,也都参与其中。

  “我们曾经进行过一系列深入的调查,对于在国米和AC米兰之间的一系列违规操作,已经初步掌握了一些证据。02-03赛季,两支米兰城的俱乐部通过8名球员的转会,达到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最可怜的要数这8名小球员,不仅球没踢上,还白白成了俱乐部之间推来送去的筹码。一些球迷并不理解他们的苦衷和无辜,还称呼他们为叛徒。”诺塞利诺的拍档弗朗西斯科.格雷科也证实,国米和AC米兰之间的丑闻,并非空穴来风。

  来自国米的声音

  在周二意甲联赛委员会召开的甲乙级俱乐部主席的峰会上,莫拉蒂并没有出席。不过国米主席很快做出了如下的声明:“起初我对这件事(米兰双雄做假帐)的发生感到十分震惊,但现在已经平复了下来。诺塞利诺要查就查去吧,国米不会卷入任何一件类似的事情当中,它让我觉得有些荒诞。”

  同时,莫拉蒂还肯定了将与主教练曼奇尼续约一事,而对“干儿子”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可能加盟AC米兰一时,莫拉蒂表示他难以接受,他曾经希望罗纳尔多能够把一生都奉献给国际米兰。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