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成足英国打响知名度 许宏涛透露次冬训耗资百万

成足英国打响知名度 许宏涛透露次冬训耗资百万

球迷欢迎成足将士回家 记者 王若冰 摄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结束了为期20天的英国拉练,回到成都。在机场,成足将士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不过,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主教练黎兵却不在大部队中,他们已经奔赴香港向谢菲联俱乐部老板凯文·麦克比“述职”。许宏涛昨晚对记者表示,“我对这次英国冬训的效果非常满意。应该说,成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这一次彻底在英国当地打响了知名度,我们从中受益很多。”

  许宏涛透露,这次成足英伦之行大概花了100多万元人民币,“虽然开销很大,但我们觉得很值!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大环境中去感受了最现代的足球后,我们希望队员能有所领悟。

现在队员的训练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变。在观看了英超比赛后,队员们也开始悟出英格兰足球的一些特点,希望他们能进一步提高现代足球意识。可以说,我们在新赛季开始前有了一个很好的起点。”球队在回国途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曼彻斯特机场登机时由于行李超重,球队被罚掉了2000多英镑。

  许宏涛还特别感谢当地政府、谢菲联俱乐部以及当地球迷对成足此行的支持。谢菲尔德市政府此前专门为成足举行了晚宴,并且邀请英国体育大臣出席。而最后一次热身赛面对“老大哥”英国谢菲联,布拉莫巷主场甚至涌进了1万多名当地球迷,国内的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甚至中超联赛也无法与之相比。“赛后当地球迷都竖起大拇指称赞我们这支来自中国的甲级队,这让我们这些搞了多年足球的人都觉得很感动。”成足教练纷纷表示。许宏涛说:“这说明我们这次在英国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我所知,无论是中国球员还是中国球队,在英国受到这样的待遇,应该说还是第一次。”最后,许宏涛还表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肯定会越来越好。“如果条件允许,我们还计划以后每年都去英国拉练。”本报记者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 成足 | 中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