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左路魔翼横空出世 中国版罗本横行边路走廊

国奥左路魔翼横空出世 中国版罗本横行边路走廊

于海攻入禁区

  虽然国奥(国奥新闻)队以0-3输掉比赛,但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令人欣喜的,特别是司职左边前卫的于海用一次次犀利的突破和下底传中向所有人宣告国奥队的左路魔翼横空出世。>>>您怎么看待于海的表现?

  由于发型和技术类型都与罗本相似,于海在国奥队也被队友们亲切的称呼为“中国罗本”,于海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中国罗本”果然名不虚传。

  上一场与法国丙级球队的比赛,于海在左边路利用连续的突破为队友助攻进球,本场与摩纳哥的比赛又是于海在边路的突破为国奥队创造出点球机会。

  在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的战术理念中,两个边路的进攻是至关重要的。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时沈龙元成为国奥队右路的致命武器,但遗憾的是左路的进攻一直未能打出杜伊期待的效果。在广州的国奥80人大海选中,于海的表现让杜伊眼前一亮,于海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

  国奥队四场拉练比赛,于海场场都有出场机会,虽然前两场不是先发,但于海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特别是这两场比赛,于海在边路的进攻越发的充满信心,过人、突破和分球,于海几乎做到了边路球员所要求的一切。

  本场比赛,国奥队再次进行大规模的人员更替,但于海却打满了90分钟,尽管踢到最后体力透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依旧不愿将其换下,并通过中方教练宿茂臻不断告诉于海要加强禁区前的打门。

  现在国奥队在法国已经进行了12天的集训,球队的主力阵容构建在主教练杜伊心中基本有了雏形,于海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成为国奥队的左路魔翼。(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杜伊 | 罗本 | 国奥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