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八强全部出炉 丁俊晖半决赛望战亨德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的8强全部产生。斯蒂芬-马奎尔,斯蒂芬-李, 澳大利亚人罗伯逊,达赫迪,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火箭奥沙利文,斯蒂芬-亨得利以及肖恩-墨菲晋级1/4决赛。

在1/4决赛上,丁俊晖将迎战斯蒂芬?李;五次英国锦标赛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得利将迎战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澳洲小将尼尔-罗伯逊将挑战“苏格兰男巫”马奎尔;火箭奥沙利文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爱尔兰人肯-达赫迪。从签位上看,丁俊晖如果顺利晋级4强的话,有望在半决赛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亨德利。

  具体战绩如下:

  丁俊晖6比3胜新科英锦赛冠军艾伯顿

  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以6-3逆转淘汰了艾伯顿,报了英锦赛不敌对手出局的“一箭之仇”。比赛中,丁俊晖依然状态出色,还在第4局打出单杆104分的好成绩。 第5局是比赛的转折点,艾伯顿从1比52逆转到53比52的时候,打兰球出现低级失误,善于捕捉战机的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轻松打进蓝球、粉球,将比分反超。

  1/4决赛,丁俊晖将迎战斯蒂芬-李,而他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世界第一的亨德利。

  斯蒂芬-李6比2胜06世锦赛冠军多特 妻子可能患癌症影响多特发挥

  此前,多特与斯蒂芬-李交手5次,但都以失败告终,此次多特延续了逢李必败的坏运气。斯蒂芬-李发挥出色是一方面原因,但多特出局背后有非常大的人原因,他怀孕的妻子提前去医院检查,可能患有癌症。 据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介绍,多特是经过三思熟虑才决定出战本场比赛,这多少也分散了他不少精力。不过,多特在赛后表示:“失利与个人问题无关。”世界排名第10的李则自己获得的最大原因归结为:开局打得好,气势足。

  前英锦赛冠军马奎尔6比5胜希金斯 卫冕冠军出局爆大冷门

  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在1/8决赛中以5-6不敌老乡“苏格兰男巫”马奎尔。换了新球杆的马奎尔并不手生,相反还适应的很好。这一点希金斯也对自己的好乡大家加赞扬。希金斯在3-5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5-5,第七局和第八局,马奎尔先后轰出95和116分的好成绩,关键的决胜局,希金斯对直底袋红球射球失误导致落败。

  金左手威廉姆斯0-6被零封 澳大利亚新星现黑马本色

  世界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输球不意外,意外地是,他以0比6惨败。前不久夺得大奖赛冠军的澳洲小将尼尔-罗伯逊表现得近乎完美,先后打出57分、86分、78分、102分和88分的好成绩。赛后,世界排名第13位的罗布森表示前面的大奖赛鼓舞了自己的自信心,在比赛中越打越好。

  肯-达赫迪以6比3击败巴里-霍金斯 单杆满分成爱尔兰名将一大夙愿

  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是少数几位曾击败过巅峰状态的亨德利的斯诺克球手之一。在本场比赛里,面对实力相对弱的巴里-霍金斯,爱尔兰人在0比2之后连胜五局,并在最后一局打出精彩的127分。肯?达赫迪被认为几位有实力夺冠的选手之一,不过遗憾的是,这位1997世锦赛冠军目前为止还没有打出一次单杆满分。

  82分钟内6比1横扫卡特 强大奥沙利文直指冠军

  凭借高排名,奥沙利文直接获得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也是火箭在此次大师赛的首场比赛。

  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出色的奥沙利文在82分钟内就以6比1横扫卡特晋级8强。比赛中,奥沙利文开局就以大比分3:1领先卡特,还打出单杆106分和117分的好成绩。第7局,奥沙利文以129比0横扫卡特,彻底打出了球王的气势。 赛后,火箭将自己开始就向对手施压的战术作为自己获胜的最大法宝。

  1/4决赛,奥沙利文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爱尔兰人肯-达赫迪。

  斯蒂芬-亨得利6比5险胜马修-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让台球皇帝感动

  五次英国锦标赛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得利开局后发挥出色,以5-0领先,还打出单杆64分,80分,76分的好成绩,其中第4和第5局直接剃了马修-史蒂文斯光头,关键时刻,马修-史蒂文斯开始反击,在第6局和第9局打出两杆103分,将大比分追至5平,关键的第11局,亨得利率先抓住机会,一杆拿下41分,以61比2锁定胜局。

  赛后,亨得利对马修-史蒂文斯的拼搏精神大加赞赏,表示:“以后自己在比赛中想起马修-史蒂文斯的这种精神,就不会轻易放弃比赛。”

  肖恩-莫菲以6-3战胜 “天然金块戴维斯 顽强戴维斯显良好职业精神

  戴维斯几乎横扫斯诺克球坛:8次打进世界锦标赛决赛,6度夺冠,也是唯一一位比亨得利赢得英锦赛冠军次数还多的球手。此次,这位老将却败了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手下,后者获得了最后一场8强入场券。 戴维斯在1-5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其中在三、四两局中比分不够的情况下仍继续战斗,表现了良好的职业精神,受到球迷和观众的好评。肖恩?墨菲正在竭尽全力减肥,,而他在比赛中也确实发挥出色,打出单杆73分,71分,68分,而史蒂夫-戴维斯打出的最高单杆分是61,在第10局打出。

  肖恩-莫菲 - 史蒂夫-戴维斯:(73) 79-6, 25-65, (59) 72-52, (71) 99-22, (64) 66-9, 80(68)-2,45-64(46), 24-70 (61), (57) 70-11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恩 | 戴维斯 | 希金斯 | 卡特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