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有惊无险丁俊晖逆转进八强

  昨天,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正赛首轮16进8的数场较量,在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和彼得·艾伯顿的比赛中,我国选手丁俊晖在开场即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6∶3大胜艾伯顿,顺利进入大师赛八强。

  在第一天进行的外卡选手较量中,丁俊晖不仅以6∶3战胜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还打出其个人在正式的职业赛事中第一个147分满杆,而艾伯顿则在前不久进行的英国锦标赛上意外夺冠,当时,他击败过丁俊晖。

  头两局状态更胜一筹的艾伯顿获得胜利,丁俊晖此后连赢五局,以5∶2领先。第八局,艾伯顿在逆境之下扳回一局,丁俊晖就轻松赢下了第九局,从而以6∶3的总比分赢得整场比赛。丁俊晖将在8进4的比赛中迎战胖子斯蒂芬·李。李力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汉密尔顿 | 斯诺克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