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厦足留住梅尔坎 双方签订新合同征战2007赛季

  从前日梅尔坎抵达厦门开始,艰苦的谈判持续到当晚深夜11时30分,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终于和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队签订了新赛季的合同,为厦足征战2007赛季。

  厦足总经理陈晖告诉记者,“梅尔坎在此次谈判中表现出很高的职业素养”,尽管梅尔坎希望效力一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豪门,而厦足自身又发生了很多变动,但最终梅尔坎还是婉拒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选择留在厦门。

陈晖介绍说,厦足此次与梅尔坎签订了一个赛季共11个月的合同,租借费是去年半年的2倍,月薪20000美元。参加这次谈判的除了新任总经理陈晖和梅尔坎以及其华裔经纪人外,厦足的前任总经理、新任顾问卢光瑞也有参加。卢光瑞表示:“厦门球迷对梅尔坎的挽留和梅尔坎本人对厦门以及厦门球迷的感情都是促成谈判成功的重要原因。”

  梅尔坎去年年底刚刚当选为厦足10周年十大风云人物,评委会的评语是:现在的外援水货很多,哪怕试训一些日子,照样能碰到这样的人——就像谈恋爱,一见面就成亲的婚姻成功的很少,但厦足与梅尔坎的“婚姻”是个例外——他来厦足前,厦足仅赢一场;他到厦足后,厦足8胜4平2负——蓝狮今年能保级,他是头号功臣!记者 张冠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晖 | 卢光瑞 | 梅尔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