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李元伟解析近期CBA问题:采取措施及时解决

  本报记者叶霞报道

  近期的CBA(CBA新闻,CBA说吧)赛场接连出现事端:山西球迷在比赛中向场内投掷杂物,新疆外援科尔曼和对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山东外援图科和球迷对骂,上周末又有义乌球迷围堵客队的大巴……

  1月15日晚,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认为,目前确实是CBA的“多事之秋”。

“每一个赛季的联赛,一般都有一个非常敏感的阶段,这个敏感阶段的标志就是各种各样的事情出现得比较多。”李元伟说:“这个赛季因为取消了南北分区,常规赛进行31轮比赛,现在已经22轮过去了,这个时候确实是涉及到各个队的名次、能不能进入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再加上球队对胜负非常计较,我们的联赛工作有些地方也没有做到位,所以造成了近期比较频繁地出现了各种事件。”

  但是,李元伟也表示,这些事件的出现并不完全是一件坏事。“这些事情的出现也提醒我们,一定要采取有利的措施,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要及时察觉一些重大事故的苗头,然后进行及时的处理,不能让它蔓延。”

  对于义乌赛区发生的事情,李元伟说:“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这个事情是希望越快解决越好,不要影响到后面的比赛,因为这样的事情搞不好是要有传染性的,所以就算我们一时没有查清楚事情的真相,我们也会保留追加处罚的权力。”

  近期CBA联赛中还出现了一些媒体不负责任地报道比赛的情形,对此李元伟也颇有感慨:“近期出现的一些事情,确实给正常的联赛造成了一些困难,其中也包括个别不负责任的媒体发表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对球迷有一定的误导作用。”李元伟:“如果大家都从本位出发,那么就会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最终会影响到CBA联赛的形象,同时也会影响到所在赛区的声誉,这是得不偿失的。”

  李元伟说:“近期出现这些情况,确实是由于这个阶段的特殊性,如果这个时候不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制止,那么到后期,包括季后赛恐怕会更困难。”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元伟 | cba | 出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