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调整出女足感觉受侮辱 袁帆:希望足协给个解释

  本报讯 (记者 曹杰)“他们给我这样一个理由我不服气,我希望中国足协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调整的人是我,如果我哪儿做错了,我也希望可以明白告诉我,这样对于我的成长是有帮助的。”昨天下午回到上海家中的袁帆依旧一肚子的无名之火,在她看来自己被领队李飞宇以“训练不够投入,简单的传接球都跟不上全队。

”这样一个说法被调整出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国家队,对她来说是一种侮辱。

  记者:你现在感觉如何?有什么想要表达的么?

  袁帆:就是觉得胸闷,还有点好笑。我觉得我的表现一直很正常,状态比以前有所提高,训练也很刻苦怎么就被调整,整风了呢。李队找到谈话那天上午我没训练,后来我告诉她们(队友)我要走了的时候,她们都以为我家里出了事了。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记者:这段时间女足正在整风,而你也是因为整风而被调整出队的第一人,这点你怎么看?

  袁帆:我走的时候教练来我房间做我工作,他们跟我说他们也没有办法,让我回俱乐部好好训练,不要有其他的想法,我的实力肯定没问题。所以我就很奇怪,我实力没问题,那就是作风有问题啊,可如果我作风有问题,或者训练有问题,为什么平时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我是那天才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平时训练的时候,训练结束后也从来没有人这么说过我,所以我觉得很奇怪。

  记者:那你觉得你的作风是训练有问题么?

  袁帆:这个我肯定不承认的。大家都可以做做调查。我觉得这是做运动员最基本的准则,如果我这些都有问题的话我也不会打那么些国际比赛。我和庄然不一样,她是脚上有伤一直没怎么练,我是一直在练的。我感觉我的表现一直很好的。

  记者:马指导和你谈过么?

  袁帆:谈过。但是马指导没和我说什么就是让我回俱乐部好好训练,不要有太多想法。但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没想法,我觉得这事和教练组没关系,肯定是领导的意思。不然也不会在球队里面不宣布就让我走人,我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其实我走的时候对这事大家都挺气愤的,但是又不好多说什么。我希望中国足协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觉得李队给我的这个理由太牵强。

  记者:李飞宇领队是怎么跟你说的?

  袁帆:他没有向队伍里面宣布,找我私下谈的。他说据他观察,我训练不够投入,简单的传接球都跟不上全队,身体状态不符合备战世界杯的要求。我当时就急了,我说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如果是因为我的能力或者态度出现了问题,我愿意无条件接受球队的处罚,但问题的关键是,无论是教练组还是全体队员,都非常认可我在训练中的表现,我觉得将我送返地方队的理由太过牵强了,我无法也不能接受。

  记者:那你现在还想回国家队么?

  袁帆:当然想,但是我觉得我肯定是什么地方得罪了人,不然也不会这样。我觉得我很难回国家队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