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最新动态

红魔六剑董方卓最高效 第六前锋目标先进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根据今日最新消息,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已经将意大利天才球员朱塞佩-罗西租到了这位小将发迹的母队帕尔马,这在目前看来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后者得到了保级必需的援兵,而曼联也能依靠罗西在帕尔马队的表现做出最为合理的评估。

对于已同曼联签约3年半的我国球员董方卓来说,罗西被租借也让他有了更大的上场可能,从另一个意义上讲,在两位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较量中,曼联选择小董留下“发配”罗西,也不难看出其对小董更为器重。

  现在,董方卓是曼联纸面上的第六号前锋,位居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萨哈(萨哈新闻,萨哈说吧)、索尔斯克亚、拉尔森和阿兰-史密斯五位名将之后,尽管专家认为小董最佳的出场机会是下个赛季,但这并不能说明小董本赛季就毫无机会,尤其是在偏爱年轻人的弗格森手下,只要有机会列入比赛大名单,获得意外的出场机会并不足为奇。

  从目前曼联队状况来看,鲁尼和萨哈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这两人目前分别在联赛中为曼联首发19、17次,并都打入8球,并有6次、4次助攻,无论从配合的默契程度还是个人直接攻击能力来讲,都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而挪威老将索尔斯克亚在11场比赛中替补出场6次打入6球,是曼联队中最为高效的前锋,第一替补位置同样无人可撼。瑞典人拉尔森代表曼联头两场比赛就打入2球,并在上轮联赛首发出赛,作为曼联冬季转会的重要引进,他同样也会占据一定的出场时间。

  现阶段,小董最容易挤掉的对手当属阿兰-史密斯,这位26岁的前利兹天才显然已经不再弗格森的计划之中,本赛季迄今为止,他没有获得在英格兰联赛中出赛的机会,只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替补出场两次,只有一脚射门和一次助攻,而在英格兰联赛杯中他两次首发却也只贡献一脚射门,如此低迷的状态已经让曼联失去耐心,在冬季转会市场还未开启之时,就有他被租借到英冠球队加的夫的传言。显然,回归之前贵为比乙头号射手的小董在状态上好过这位挥霍天分的坏小子太多,或许在弗格森心中,未能甩掉的史密斯才是第六号前锋。

  对小董本赛季获取出赛机会比较有利的是,索尔斯克亚位置并不仅仅局限在前锋之上,他也可以在右边前卫位置上就轻驾熟,一旦出线索尔斯克亚首发出现在右边中场位置,而鲁尼、萨哈又至少有一人因伤或停赛无法出场时,就是小董完成曼联处子秀的最好时机。当然同拉尔森相比,小董在比赛经验上欠缺较多,但他的冲击力和速度已经可以令其在同这位35岁瑞典老前锋的较量中占据上风。

  曼联前锋线目前一个较大的问题是浪费机会情况严重,目前该队的最佳射手是打入打入13球的右边前卫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而鲁尼本赛季一共射门73次只有8球入账,已成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著名的“低效前锋”、萨哈状况较鲁尼好些,42次射门8次中的,也需要5次射门才能收获一个进球。而小董获得比乙金靴时的进球效率是120分\球,本赛季则将这一记录提升到114分钟\球。从射门技术和把握机会能力上,小董在同年龄阶段球员中当属佼佼者,一旦当曼联陷入僵局,全程关注了小董三年的弗格森又怎会忘记其在安特卫普视进球如弃草芥的神奇表演?

  曼联租借罗西除了给予意大利人本赛季更多表现自我的机会之外,也有加速推动董方卓上位的考虑,这位谦和的中国前锋一旦在可能出现的上场机会中有出色发挥,那么他在曼联队的地位将得到一个质的提升。不要认为这是天方夜谭--昔日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吉格斯们不都曾经走过类似的道路吗?(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萨哈 | 拉尔森 | 贝克汉姆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