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评论

沈阳晚报:输球该不该批?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怎么了?输球输到最惨。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怎么了?赢球赢到发疯。两相对比之下,不禁大骂前者:还不下课!

  对于中国足球,如果非要在输球面前保持理智的话,除非有一个让你不气到发疯的理由。

对于国足与国奥(国奥新闻)这次迥然不同的处境,有人似乎找到了这样的理由,那就是他们各自不同的对手:国足面对的是德甲第16位的门兴,国奥面对的是法丁第5位的阿尔勒斯,两个对手的级别差了很多,简单地表述,就是国足的对手很专业,国奥的对手很业余。如果这样,那么倒是用不着拿国奥的胜利去结合国足的失利说事。

  对于杜伊来说,他一上任就露出了他狐狸的尾巴,很狡猾,很有面对对手时的应变办法,所以看看他的战绩,除了亚运会点球惜败给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外,在杜家军的战史上写着的是5胜2平,虽然成绩还不足以证明杜伊的能力有多么过人,但至少,在胜利面前,球迷大可从杜伊的身上看到国奥队的一点希望,其实,这对于如今的中国球迷来说已经足够了。

  相比之下,朱家军的遭遇就悲惨得多,除了还能赢新加坡、巴勒斯坦这样的亚洲三流外,就看不到任何堪称经典的胜利。所以,当朱广沪和他的球队0比4输球之后,球迷的耐心已经没了,要是不想让球迷彻底绝望的话,朱广沪真得好好想想下一步是否该退了。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 中国男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