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1月18日在北京开幕

  记者曹彧 谢勇强报道: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迎接2008年奥运会为主线,研究解决体育领域关系到体育事业发展大局和和谐社会建设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针对北京奥运会之前最后一个完整的年度,着力于细,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地做好奥运备战工作,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准,200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1月18日在北京开幕,19日结束,会期两天。

  18日,国务委员陈至立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作大会报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也将就奥运会筹备工作讲话。上海、山东、广东、青海、宁夏体育局和总局自剑、水上、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中心代表进行大会发言。18日晚将颁发运动员奖学金和助学金。19日将召开中国奥委会年会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期间还将就反兴奋剂工作进行责任书签订和递交仪式。19日下午将作大会总结,同时举行表彰大会。

  省(区、市)、解放军、总局机关厅司局、直属单位、共建院校、行业体协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体育部、驻澳联络办宣传文化部负责人及随员;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相关司局负责人及第29届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局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