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防守不伸手跑动不积极 巩晓彬:输士气实在不该

  “球不能这么打,让人家完全吓住了!”中场休息时,看着20分的差距,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有些窝火,声音也高了起来。“对方都是国家队的,的确不错。但是大家的差距真的那么大吗?防守不敢伸手,跑动也不积极,简直是少年队打成年队嘛!”

  队员低着头回到场上,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变了一种打法。

陈晓东在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防守下来了几个扣篮,张晓薇对陈江华以快制快,表现也不错。但是前两节失分太多,已经追不回来了。

  赛后大彬反而平和了起来,没冲着队员发火,倒是讲起了道理:“这场比赛大家都意识到自己的差距了吧?可以总结总结,找到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就行了,输赢不用过分放在心上。”谈到本场比赛,大彬认为:“易建联的回归确实令广东队实力增强了不少,但是主要原因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队员面对强手有些思想包袱,自信心没有打出来。开赛不久就丢掉了士气,这很可惜。不过跟强队交手是学习进步的好机会,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