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中国球员闯荡英超;郑智;孙继海;李铁;董方卓

正式成为曼联一员 董方卓高兴弗格森兴奋(图)

正式成为曼联一员 董方卓高兴弗格森兴奋(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曼联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中国前锋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签订新的工作合同,这份合同将一直到2010年到期,这意味着,董方卓从现在起已经获得了代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出战英超以及其他赛事的资格。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于董方卓获得上场资格非常高兴,他表示这“令人兴奋。”自从2004年1月和曼联签约以来,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虽然董方卓隶属于曼联,但一直租借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效力,现在才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

  弗格森对于董方卓在这两年半时间里的耐心表示了敬意,他说:“我们都非常兴奋,他最终能够来到曼联,而且有资格开始比赛了。他在安特卫普牺牲了两年半的时间,这展示出了他了不起的耐心和决心。”

  在谈到董方卓的特点时,弗格森表示,他具备了一名优秀前锋的基础,日后还有很大的提高潜力,“他速度快,身体素质出色,他来和这里的一线队一起训练,日后将会得到提高。”

  (杨欣)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