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整风"见行动 袁帆因为训练不努力被劝离队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国家队结束了在昆明海埂基地的冬训,抵达广州准备女足四国赛。一直跟队训练的袁帆和庄然没有随队。庄然是由于身体和个人能力原因被淘汰出国家队,而袁帆则是被告知她因为训练不努力等原因被“劝退”出国家队,她也成了女足整风运动的第一个牺牲品。

  据悉,在球队离开昆明前,袁帆和庄然被领队李飞宇叫到办公室谈话。告知她们不用到广州参加女足四国赛了。李飞宇解释称:调整袁帆是因其训练不够投入,简单的传接球都跟不上全队。调整庄然的原因是因为其腿上有伤。袁帆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当即大哭一场,她随后找到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小马也只能对她进行一些语言上的安慰,称自己也无权改变领队的决定。

  昨天下午,刚刚率队抵达广州的李飞宇再次向媒体解释了袁帆离队的原因,他说,袁帆离队不是因为她表现不好,而是因为她在冬训中体能和训练情况跟不上球队,只是劝退,完全没有开除的意思。

  目前已经返回上海家中的袁帆对国家队的处罚非常不理解,她昨天表示,这个处罚对于自己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袁帆说:“我首先要声明,我训练一向很认真,从来都不偷懒,这点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如果说我违反了队纪队规让我走,我也没话说,但我从没违反过队里的任何规定,实在让我觉得很委屈。”

  随后,袁帆更是直言球队里有人对她有偏见:“虽然知道队内在整风,但我从没遭受过教练的批评,也没违反队规。我在跟李领队谈话时,就认为有人对我有偏见。”目前,袁帆还在家中休整,经过上海队主教练林志桦的批准,她将于今天下午回上海队报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庄然 | 李飞宇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