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字号欧洲拉练比赛命运迥异 国足惨败国奥大胜

  本报讯(记者王胜)同在欧洲拉练的两支国字号球队昨天命运迥异。在西班牙拉练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以0比4不敌德甲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遭受接手国家队后最惨痛的一次失败。

而正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队,以3比0大胜法国丁级联赛的阿尔勒斯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国足昨役明显不在状态,前45分钟就被对手狂灌四球。因孙祥缺阵,国足左路防守十分薄弱。开场8分钟城门即告失守,瑞士国脚戴维·德根为门队首开纪录。第36分钟,戴维·德根梅开二度,此后国足军心愈发涣散,因苏阿主罚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上半场结束前,松克再添一分,门兴取得4球领先的绝对优势。

  大比分落败,国足主帅朱广沪解释道:“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胜负对我来说并不是太重要。与比分相比,更重要的是锻炼的过程。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韩鹏等人无法出场,孙祥又因为办理赶赴荷兰的手续无法上场,人员不整严重影响了排兵布阵。对于这样的失败,我也没有太多办法。”

  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法国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国奥队3比0取胜。第30分钟,朱挺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姜晨先拔头筹。4分钟后国奥队卷土重来,朱挺轻松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易地再战,双方互有攻守,终场前5分钟阿尔勒斯队后防出现漏洞,姜晨远距离突施冷箭,将比分定格在3比0。

  赛后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直言不讳:“我们来法国比赛的目的是考察队员,因为很多队员没有打过亚运会,他们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来融入全队。这场比赛尽管对手不强,但我们的球员也打得不够好。当然取胜是第一位的,连续胜利可以提升球员士气,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大有好处。”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