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也有自己的雷东多 贝隆之殇终让他迎刃而解

    搜狐体育讯 在同恩波利的比赛中,曼奇尼依旧采用了部分轮换的策略,上次客场作战时没有首发的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今日搭档达科特(达科特新闻,达科特说吧),全场表现出色并打入了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阿根廷人获得了意大利各界媒体的较高赞誉,channel4称坎比亚索的得分是整场比赛的转折,并不夸张。

  坎比亚索的进球来得十分及时,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一度被恩波利压制且没有很好方法还击时,坎比亚索抓住了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并不太舒服的传中球,皮球在传递过程中碰到了对方后卫,但坎比亚索迅速抬脚射门,恩波利门将贝西对此根本无能为力。在这一球后,国际米兰将两回合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球,同时也稳住了阵脚,在此之后,虽然恩波利获得了点球,却也因为巨大的比分落差导致急躁心态打高。

  这也是坎比亚索复出以来发挥较好的比赛,本场比赛根据赛后不完全统计,坎比亚索共传出了最少5次威胁球,犹如手术刀般犀利的纵深传球是他的拿手好戏,而在防守上,马尔亚尼尼和埃德也很难逾越他和达科特联手组成的蓝黑铁闸。赛后,曼奇尼接受RAI电视台采访时表扬坎比亚索“为全队做出了表率”,打满全场应该是对其最好的奖励。

  国米名宿马佐拉前不久接受欧足联官方时,曾将坎比亚索列为了本赛季国际米兰的核心人物。的确,本赛季这位前“雷东多接班人”的进步非常明显,国际米兰多年匮乏组织核心,即便是“小巫师”贝隆到来也没有解决的难题让这位26岁的阿根廷同胞在一夜之间就引刃而解了。曼奇尼本赛季将坎比亚索打造成了类似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皮尔洛”式的组织型后腰,从目前看来,效果相当不错,尤其是在防守之上,坎比亚索更胜过打前锋出身的皮尔洛一筹,可以带给中场更多的平衡。

  本赛季坎比亚索首场联赛对阵佛罗伦萨就独中两元,显示了较之以往并不多见的极强攻击欲望,然而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之中,坎比亚索重伤下场,足足修养了2月之后他才复出,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他对比赛节奏的适应程度显然不够,但在这场比赛中,坎比亚索再度恢复了中场司令官的本色,本赛季维埃拉、达科特两名法国人主守,坎比亚索专心组织的模式再度被成功套用,在坎比亚索的全场调控下,国际米兰的进攻虽然不似疾风骤雨般给恩波利令人窒息的压力,但却仍旧不紧不慢地夺回了一度失去的主动权。从这点讲,坎比亚索很有大将之风。

  赛后,坎比亚索对RAI电视台记者说:“我们打得很出色,进入下一阶段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成功的结果,我们仍然需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坎比亚索在比赛中的确说到做到,现在已经几乎没有人怀疑这位年少成名的球星有从同胞萨内蒂手中接过国米旗手重任的能力。(雷东多)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科特 | 皮尔洛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