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老对手申花实力不如当年 李章洙观战场边乐开花

  申花队与深圳队的这场教学赛,吸引了金鑫基地众多人的眼球。还没有等比赛开始,就有许多人围坐在了场边,其中不乏球迷、媒体以及球员,也包括了各支球队的教练。河南队的主教练门文峰,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甚至把整个外籍教练班子都“搬”到了现场。

  虽说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教学赛,但作为各自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中的对手,谁都想看看众星云集的申花队,在自己的第一场教学赛中到底能踢成什么样子。尤其是李章洙,如今执掌国安帅印的他,俨然已经把申花当作了自己最大的对手之一。距比赛开始还有20多分钟,李章洙就携国安队的外教一起,早早地来到了场边。

  和其他队伍的教练不同,比赛开始后,李章洙并没有坐在视角较好的场地中间,而是选择了角球区旁的一块不起眼的角落。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他,自始至终全神贯注地看着比赛。由于这是双方的第一场教学赛,许多年轻队员都显出了相当的不适应,加之场地不平的缘故,也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是役两队均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整个上半场就在一片沉闷中度过。

  对于申花的表现,李章洙都看在眼里,被问及对申花的表现有何评价,李章洙笑了笑表示,这是申花的第一场教学赛,和国安一样,在缺少了众多国脚的情况下,发挥得并不是很好。不过“狡猾”的李章洙还是不忘恭维一下申花,“教学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这也不是申花队真正水平的体现,申花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在国内也是最好的队伍之一,如果把我们的球队拿来和申花作比较,那国安现在在实力上肯定及不上申花。”

  或许是双方上半场糟糕的表现,让一心想要来“打探军情”的李章洙“败兴而归”。半场结束后,李章洙就和助教一起离开返回了基地。为什么只看了半场比赛就走?“我,我……”支吾了半天,李章洙还是笑而不答。也许,通过整个上半场,对于联赛中的老对手,李章洙心里已经有了些许的底。实习记者张一波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