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肯定年轻队员拼搏精神 门文峰:需尽快适应中超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海口专电0∶0同北京国安队打平,建业队达到了热身的目的,在肯定年轻队员努力拼搏的精神后,门文峰不无担心地表示:“建业队队员要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北京国安队的节奏并不是中超最快的,但是同对手相比,建业队仍旧有一定的差距。

”说到节奏,门文峰告诫队员,不是盲目地快快快,而是整体攻防节奏要把握好,该快的时候绝对不能慢半拍,该慢的时候也绝不应该快一点,球队阵型在快速转换中要保持好。“上半场45分钟,我们的队员开始不太适应对手的快节奏,打到后来慢慢适应了,下半场做得要好一点。”而对于那个被扑住的点球,门文峰看得很淡。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也以0∶0同深圳金威战平。这场“重量级”的教学比赛吸引了众多中超主帅来观战,北京队的李章洙和沈阳队的齐瓦也凑过来刺探敌情,门文峰也拿着教案详细作了记录:“尽快适应中超整体的快节奏将是建业队最近热身的重点。”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将同另外一支中超劲旅上海申花队过招。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文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