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长春火炬传递手接受培训 田根:举火炬让我兴奋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在亚冬会组委会看到了多名火炬传递手。原来,火炬办将在组委会旁边的长春市体育馆对火炬手和护跑手进行火炬传递前的培训。在众多火炬手当中,记者看到了一个个子高高、皮肤黑黑的小伙子,他在众多火炬传递手中非常突出。

记者来到他面前时,他正高举着亚冬会火炬,能够看得出来,他也是刚刚和火炬有着这样亲密的接触,好奇和兴奋的样子不言而喻。

  他叫田根,是长春市十一高中社团联合会主席、校篮球队队长,在去年的全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中他的精湛球技给记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别看田根仅有16岁,他却有着和火炬手相似的经历,他曾是2005年泛太平洋地区运动会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旗手。并且在2004、2005年度连续两届中国高中生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成员,2005年长春市优秀团员,这么多的荣誉,让他当之无愧地成为火炬传递手中学生代表。田根表示:“以前当过棋手,却从没有过传递火炬的经历。这种感觉和我平时在球场上的感觉肯定不会一样,能够代表长春市的中学生高举亚冬会火炬,对我的人生有很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