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联城测完YOYO返上海 吉梅内斯满意冬训球队进步

  在测试完YOYO后,联城并没有像其他队伍一样继续留在海南,而是于昨天回到了上海。从1月5日到昨天,联城队员在海南度过了一段“魔鬼”般的日子。

  主教练吉梅内斯昨天下午在海口美兰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比较满意球队在海南冬训的成果,尽管有六人没有通过这次YOYO测试,但是他认为经过这段艰苦的体能训练后,球队已经有非常好的体能储备了,这对今后的联赛非常重要。

  “没问题,很好。”在接受采访一开始,吉梅内斯用他仅会的几句中文来表达球队冬训的成果。由于在前往海南之前,球队已经在上海集训了一个月时间,队员的身体状况都还不错,所以到海南后,尤其是在新任体能教练巴布鲁上任后,联城就开始了一段最为艰苦的准备期。每天不光三练,而且练得强度很大,这让队员叫苦不迭。对此,吉梅内斯和巴布鲁都表示,“没办法,谁叫他们是职业球员。在乌拉圭,我们也是这么练习球员的体能,准备期就是这个样子。而由于中国有个YOYO测试,所以没办法我们更要有针对性地练习一下。”

  从YOYO测试的情况来看,尽管张效瑞、卢欣等六人没有通过,但他们均表示,基本都是因为没有掌握好节奏,或者被裁判误判了,绝非体能不行原因,“都到最后两趟了,咬牙肯定能坚持下来。”对此,巴布鲁也认为,球员的体能状况通过YOYO肯定没问题,没通过还在于心态和经验。“我相信,通过前面十多天的训练,我们球员的体能应该是最好的。”巴布鲁和吉梅内斯都自信地认为,有了这么一个好基础,接下来就可以安心练习技战术了。

  昨天球队从海口回到上海后,今天下午联城又将在上海展开新一阶段的训练。据吉梅内斯和中方教练介绍,由于此前预定的前往意大利训练的计划搁浅,球队将在上海调整两周左右,然后邀请一些球队多打几场热身赛。(本报记者王正根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