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周简报:斯潘要回欧洲? 艾弗森追赶麦迪

  1月11日

  范帅满意主场气氛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战绩是13胜3负,这使得丰田中心,一改前三个赛季的温吞水状态,主场球票基本上每场都会售光。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表示:“在这样的的环境中,球员们就算身心俱疲,也不敢倦怠,仍会干劲十足!”

  由于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当天盯死了湖人队的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并且投中5个三分球,让范帅非常满意:“他是我们防守科比时的第一人选,我不会特别留心他的数据。

他总会很出色,在攻守两端都尽少地犯错误。看看科比18投6中的数据,就知道巴蒂尔的效率有多高。”

  1月12日

  斯潘要回欧洲?

  据希腊网站sport24称,斯潘对在火箭坐板凳已经厌倦了,而欧洲两大篮坛豪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和希腊的帕那辛那科斯都计划与他进行接触,邀他加盟。巴塞罗那有一个空着的名额,而帕那辛那科斯队则是斯潘的母队,正想冲击欧洲篮球(欧洲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新闻,欧洲篮球说吧)的冠军,也急需一位能投篮的后卫。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爆出离谱绯闻

  美国《体育画报》和《美国体育在线》引用某八卦网站消息称,36岁、身高1.57米的黑人女影星尼娅·朗(出演过《新鲜王子妙事多》《小鬼上路》《魂飞魄散》《美国制造》等影片)的朋友爆料,姚明多次主动约会她。随后,“姚之队”立即辟谣:“叶莉(叶莉新闻,叶莉说吧)现在就在姚明家里住着呢,稍有一点儿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绯闻。”姚明对此并不在意,姚爸姚妈也对此事予以冷处理。

  1月13日

  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追赶麦迪

  艾弗森从76人转到掘金,同时也把全明星选票带到了西部,这让排在科比之后列西部后卫第二位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感到威胁,艾弗森只比他少3万多票。麦迪自称对此事不介意,但是无姚无麦的全明星赛对休斯敦人来说缺少了很多乐趣。当天比赛后,麦迪承认防守艾弗森非常费劲。

  1月14日

  巴蒂尔缝了8针

  与国王队的比赛距离加时赛结束还有49.7秒时,对方的大前锋威廉姆森突入内线,巴蒂尔对位补防,被撞翻在地。虽然威廉姆森被判进攻犯规,但巴蒂尔也付出了前额缝8针的代价。他被撞后起身,立即捂着流出鲜血的头跑向封闭区。尽管如此,巴蒂尔赛后还是开玩笑说,这没有打破当年在灰熊队被凯托撞倒缝9针的纪录。

  1月15日

  伟大的决策者

  范甘迪对屡屡有上佳表现的麦迪称赞道:“麦迪和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一样,是球赛的最后决策者,他一贯如此,他的进攻和传球都是我们所需要的。”范帅感谢以麦迪为首的火箭球员在姚明受伤的日子里为休斯敦人奉献了更好的战绩,也减轻了他的压力。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巴蒂尔 | 范甘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