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准备加快荷兰化进程 两星支持今夏重建计划

    搜狐体育讯 在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加盟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后,这支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豪门逐渐开始了荷兰化的步伐,不仅和马凯共用一个经纪人的范博梅尔在去年夏天加盟,而且目前还有消息说,罗本也成为拜仁的目标。

毋庸质疑的是,马凯和范博梅尔都是拜仁绝对的主力,他们的表现将会直接关系到球队在后半程联赛能否在和不莱梅以及沙尔克04的竞争中取得胜利。

  最近两名球员接受了《踢球者》杂志的联合采访,对于在迪拜的训练营成果表示非常满意。这是范博梅尔第一次跟拜仁来迪拜,马凯则显得经验更丰富一些,“我们走上了一条良性发展的道路,和过去不同,这一次的热身对手很强,训练内容也有了一些变化。”两个人都实事求是地表示,要想去争夺联赛冠军并不容易,不仅要求在防守上更加稳固,而且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作为前锋的马凯则希望球队的边路进攻更加犀利。

  当初范博梅尔加盟拜仁,和马凯的劝说有很大的关系,马凯认为同胞的到来加快了拜仁的比赛节奏,对于球队的攻防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至于场上具体的位置,范博梅尔认为自己无论是在中场扮演什么角色都没有问题,“在右路就可以更多投入进攻,但是后腰则有更多触球的机会。”

  范博梅尔就是马凯心目中在场上发号施令的球员,不过并不是进攻的组织者,这样的球员在马凯看来也并不多,两位荷兰人都希望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能够担当起这样的重任。对于赫内斯最近批评小猪的言论,马凯和范博梅尔都认为这是在促使这位年轻人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巧合的是,两个人都认为和菱形站位相比,双后腰的战术更加适合拜仁。

  荷兰足球传统的战术是433,不过马凯还是认为如今拜仁的442对于前锋来说更加容易。针对波多尔斯基前半程联赛表现不佳,马凯为队友开脱说小波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而在国家队就要容易了很多。范博梅尔也建议波多尔斯基要有足够的耐心,毕竟想要一下子挤掉拜仁原来的前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马凯并不担心自己的位置会受到波多尔斯基的冲击,“我坚信只要我还能保持目前的水平,就肯定可以出场。”

  毫无疑问,拜仁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一次重建,马凯并不反对引进新人,但是认为他必须能够帮助拜仁前进。范博梅尔则认为只要球员有足够的实力,并不一定非要花上数千万欧元。对于去年夏天到来的范博梅尔,马凯感到很高兴,因为他们在荷兰U21国家队的时候就一起踢球,“我们现在还可以说一些荷兰语。”

  两名球员都已经不愿意再代表国家队比赛,因为范巴斯滕更喜欢使用年轻球员。范博梅尔表示自己不会改变决定,只要范巴斯滕还在荷兰队就不会回归。针对有传言说范巴斯滕可能要执教拜仁,范博梅尔和马凯都表示,那么他们就肯定会被列入转会名单。当然对于拜仁来说,马凯和范博梅尔如今全心全意为俱乐部效力自然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凯 | 波多尔斯基 | 魏因斯 | 马凯则 | 拜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