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继朴智星之后董方卓签约曼联 加盟豪门身价最高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北京时间昨晚,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宣布本队与中国前锋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正式签约,董方卓也成为曼联队历史上自从朴智星之后加盟的第二名亚洲球员。随着董方卓正式签约曼联队,这也带来了众多的历史意义。

  第一,董方卓是历史上第一名加盟曼联队的中国球员,第二名亚洲球员在历史上,中国球员宿茂臻一度曾来到曼联队试训,他的表现赢得了曼联的认可,但是一次意外的受伤,让这名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有效率和天分的射手无奈的错过了曼联的大门。至今,宿茂臻和曼联队元老博比-查尔顿还为那次受伤而耿耿于怀。如今董方卓在被租借到比利时三年以后,将重新回到曼联队,开始在英伦的征战之旅。宿茂臻身上的遗憾在董方卓身上得到了弥补,有趣的是他们两人都是前锋。

  第二,董方卓成为加盟欧洲G14豪门俱乐部一线队的第一个中国人。此前,来自大连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