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最新动态

细究董方卓孙祥优劣 中国欧冠第一人非小董莫属

细究董方卓孙祥优劣 中国欧冠第一人非小董莫数

董方卓成魔

    搜狐体育讯 新闻发布会上,老爵爷甜蜜地微笑着,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稍带羞涩地拿起签字笔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正式成效力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中国第一人。尽管他接过失意弗兰的不吉利球衣(21号),但他用超乎自己年龄的成熟谱写了中国球员迈入欧洲豪门的新篇章,接下来,我们不可避免地联想到: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和董方卓谁会成为欧冠历史上的第一个中国人。

  简单地从赛程表上分析,埃因霍温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与曼联客场挑战里尔的比赛于同一日开赛。两者并无优劣可分;从交战的对手以及主客场上分析:迎战阿森纳这样重量级的对手,孙祥登场的可能微乎其微无论是主客场,坦白说埃因霍温趟过去年亚军的可能性不大,无论是从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双方主教练的能力比拼。

  反观曼联,善于重用青年俊杰的弗格森亦不太可能在客场的恶战中使用董方卓攻城拔寨,生猛的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在这样的场合适宜“亮剑”,灵气十足的萨哈届时伤愈必将占据另外一个位置,超级替补索尔思克亚更是打破僵局的理想选择。董方卓获得登场机会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前提是状态优良获得爵爷信任,其二,曼联客场取得梦幻开局如三球领先大局已定。这样分析,小董与孙祥的争夺中抢得先机的可能性稍大。简单地说:球队的整体实力决定他们亮相的可能性。

  另外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是:主教练对于球员的重视程度。科曼对孙祥的需求度值得质疑,难逃“开拓中国市场”的嫌疑,首先得此判断的是首次试训之后,荷兰人曾含糊其词地表达:“目前不会给孙祥机会。”后面迅速转变成先租后转,是什么原因作崇,似乎一目了然。孙祥效力的球队是中国传统豪强申花,在中国足球球迷市场占了很大的份额,而上海作为中国最具商业化的城市也是开拓市场的理想着陆点。

  董方卓的受宠相对比较单纯,远至在比利时的两年海外磨练,近至冬训期间的刻意考查,夸张地说:小董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鲁尼当年并无两样。历史证明曼联王朝的长盛不衰与老爵爷对于青年军的重视和信任密不可分,笑傲英超20年的弗格森不会为开拓中国市场而去强颜欢笑,就如同当年愤怒地用鞋子划伤万人迷英俊的脸。

  基于两方面的分析,大胆预测的结果是:董方卓比孙祥更早地出现在欧冠赛场,再一次改写中国球员留洋史,捎带着改写曼联俱乐部21号噩运史。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孙祥 | 鲁尼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