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春训四周谍影重重 各队重视让老吴很受用

  当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专心致志地盯着自己球员在场上表现的时候,他可能没有料到,在他的周围,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也在盯着申花。

  尽管昨天下午在申花与深圳队比赛场地的周围,至少同时有三场教学比赛在同时进行着,但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申花队的周围,而在这些关注的眼光中,不乏前来侦察申花队情况的“间谍”,而且这些“间谍”还都是些重量级的。

  与深圳队的比赛开始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和一名助理教练便站到了底线附近,或许是为了不想被申花教练看到,李章洙特意选择了一个跟申花教练席平行的地方。相比李章洙的含蓄,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主教练齐瓦就没那么低调了,他直接站到了球门附近,除了可以直接看到吴金贵如何指挥比赛外,齐瓦还在比赛中不时地比划着什么,似乎在说这个球应该如何处理才更合理。到了后来,他更是进入了角色,提醒着靠近自己的球员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尽管可能谁都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

  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带领几名队员进行体能测试的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也没有闲着,不时抬头看看这边比赛的情况,尤其是上半场申花队派出主力阵容的时候,他看得更是认真。而在上午打完了热身赛的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门文峰也把球队交给了助手,自己躲在一边观察起申花和深圳这两位未来的对手的情况来。

  倒是正在隔壁场地上打比赛的几支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对这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级”的较量没放在心上,因为在取消足协杯赛后,他们在今年并没有跟中超球队交手的机会。除了南昌八一队中的一些球员因为“上海元素”在自己的比赛结束后过来看了一会之外,像延边和哈尔滨毅腾队的教练队员只是在路过的时候扭头看上几眼,对他们来讲,中超还是一个属于未来的遥远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